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

人丑,嘴不甜,长的磕碜,还没钱。
请务必看置顶简介,谢谢OvO

今天又哭了一天……


我发现我还是不能接受出去工作……今天去了家门口的咖啡店,想应聘一个甜点师的岗位。明明是之前一直很羡慕的工作,但是当我和老板聊的时候,我却都不记得自己在说些什么……


一想到要和一群陌生人呆在一起整整一天,我就觉得全身都不舒服。虽然到现在还没接到老板的通知,也不知道合格没有,但我竟然在期望不要选上,我不想出去……


晚上说好的和妈妈一起去超市跨年购物,结果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因为工作这个事情感到烦躁喝焦虑,全身都开始酸痛无力,头昏、胃胀,仿佛又回到了去年那个无人拯救的状态……


我好累……我真的好难过……我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,是为自己的无能而哭泣吗?还是因为没得到应该有的评价和报酬?又或者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?


我想这些原因都有……


真的好累……活着真的好难……


我好想去死……我觉得我真的无法活下去那么多的几十年……


对不起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