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

人丑,嘴不甜,长的磕碜,还没钱。
请务必看置顶简介,谢谢OvO

妈妈没有责怪我的“放鸽子”行为,也没有嫌弃我在家里面哭哭啼啼,反而抱了抱我,让我嚎出了声……


可我觉得更加愧疚。


我没法出去工作……我会在非常无聊和焦虑的时候zc……我没有像很多病友那样用刀子割自己的手臂,因为我觉得很疼。


但我却会用各种方式咬掉自己的手指甲,甚至会用牙齿咬住、拔掉它们,然后看它们流血……这个时候的痛就感觉不到,只觉得麻木和迷之快感……


我的分数已经降到了二百一十几,我一度认为我已经好了一多半,顶多到明年春天我就什么药都不用吃了。结果是,我还是因为工作的事情崩溃,并且辗转难眠,吃安眠药都睡不着。


我到底是怎么了……以前的我都去哪儿了……

谁来救救我……谁又能救救我……

随便是谁都好……请来个人把我带走好吗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